Loading

從 ESCENTS 到 cosmescents

故事從2001年起。那年,我們引進加拿大品牌ESCENTS,帶來紓壓愉悅的芳香生活。還記得當時,隨著電腦與網路普及,社會正準備進入一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加上大型百貨進駐,挾帶商場集客效益,一股消費熱潮開啟了21世紀的序幕。萊姆的清新、雪松的沉穩,以及玫瑰的溫柔,每天的生活,因氣味而有了許多心情變化。一個以芳香療法為基礎的沐浴保養集合品牌:伊聖詩芳療生活館,正式在台灣誕生。

這些年來,在分享芳香生活的過程中,我們仍持續地、不斷地拓展心中那一隅對美好生活想像的可能,例如:以無添加和真正食物出發的「日光大道」;享受閱讀愉悅的都市書店「伊聖詩私房書櫃」;讓藝術走進生活的日常美術館「伊日藝術」;以永續議題為核心的「優居選品」;用台灣鄉村奉茶精神打造的「一日茶事」;和以多元生活教育的「伊日講堂」。從飲食到閱讀、從人文到環境關懷,從階段性到多角化的觸角延伸,我們努力讓各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;在自然、人文、永續、環保、藝術等元素交織下,勾勒出對美好生活想像的輪廓,藉由溝通與串聯的渠道,匯聚成一股我們喜歡的生活主張。



一直以來,我們用心地傳播與實踐著。時至今日,短短十多年間,消費型態被提升了好幾回,也被革命了好幾回,生活變得更快、更方便、更透明,也更有主見。華麗的行銷包裝不再是票房保證,品牌的內涵才能引發支持共鳴。愈來愈多人的投入,讓生活多元又有趣;是獨立接案的freelancer,是街頭巷弄裡的風格小店,是逐步擴張的自由品牌等;說你做的、做你說的,我們都在為這一塊土地努力著。



在追求高品質的外國商品時,我們也能同步支持在地生產;在滿足人類生活所需時,也能同步考量減少環境傷害;在尋求機能便利性時,還能添加一些美學構想;在不斷推進的科技時代,也還能記得人與人之間奉上一杯茶的溫暖。我們很開心,像是前鋒般率先投入,一路既謹慎小心,又跌跌撞撞,但我們始終沒有放棄那份對美學生活的堅持理想。



於是乎,關於沐浴保養,伊聖詩有了更多的經驗,也想做更多新的嘗試。從原有的ESCENTS、SFS、COSLYS、AG|HAIR等,加入一日茶道、munros、MALAKO,接下來,還將有更多來自世界各地和台灣的沐浴保養品牌陸續登場,屆時,你將看到一個全新的品牌英文名:cosmescents,意指更多元而豐富的新芳香生活。



伊聖詩芳療生活館始終帶著對氣味的想像,以美好生活為初衷,關注人文議題,分享許多創新,認真地邁向下一個里程碑。經過時,請你不妨停下腳步,進來喝杯茶、閱讀刊物、聊聊生活、看看我們,一起體驗新的香氛生活與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