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 


「一日茶道 TEAORY/一日茶事 tsit-lit-tê-sū - 像醒茶一樣讓身心醒來的茶保養」

 

「一日茶道 TEAORY 」以茶為本的台灣保養品牌,從探索花茶的滋養寧神、綠茶紅茶的潔淨滋潤、青草茶的勇健柔韌,還有茶香的清新撫慰,「用」茶萃取的保養之道來 養顏、安身、強體與舒心,從頭到腳,由外而內,循著醒茶般舒放的途徑,讓一天 被困住的壓抑身心,如茶葉在一注湯水裡舒張醒來般,慢慢釋放。

 

顧面子 kòo bīn tsú|用花草茶的溫柔呵護肌顏
都說貌美如花,但美好容顏更需仰賴澄淨肌底,肌膚好,面子才會煥發醒目光采,就像花朵的美孕育自大地。「顧面子」系列萃取東方六茶,與玫瑰、橙花等結合茶葉調配而成臉部保養品,用茶的自然養分、花朵的優雅馨香,一點一滴,細膩而溫柔,無微不至地呵護肌顏。
 
洗身軀 sé sin khu|天然茶葉淨化的清爽感受
一整天,最輕的塵埃也在身上積出了重量。一場洗浴,就像為身心滌去紛亂的一又 茶湯,「洗身軀」系列將植物精油結合台灣綠茶、紅茶、花材與青草藥製成保濕不 滑膩,對應各種膚況的洗髮精、液態皂、手工潔顏皂等洗潔產品,讓沉悶的身體在 天然茶葉的清淨能量中醒覺,重拾平靜。
 
真勇健 tsin ióng kiānn青|草茶般實在的養身力量
擁有財富不一定快樂,但有健康的身體卻必然是福氣。俗話說預防勝過治療,提醒 身體需要好好的愛惜與善待才會強壯,「真勇健」系列用看似不起眼,卻具有強大 治癒力的台灣青草藥,佐以植物精油發展成特殊調理產品,用長於泥土地小草的實 在力量,照料身體,顧好健康。
 
來聞香 lâi phīnn phang|聞一杯茶體會時間的餘韻
忙碌是現代的日常節奏,匆匆奔走運轉,每天昏頭昏腦。生活沒有一點留白,任何 滋味都只能浪費,「來聞香」系列以台灣經典茶為概念擬造香氣,為空氣添注如一 杯茶湯般寧靜自在的溫香,讓煩擾的心緒在那從容的芬芳裡清醒,體會時間悠長的 餘韻。
 
呷奉茶|
自然農法栽培茶葉|自然農法栽培茶系列
奉茶的傳統是一種無私的人情味,化作茶水撫慰了人的心靈,讓人時時懷著感謝的心,將人與連結起來。

 

一日茶道 TEAORY 粉絲專頁 

 


寄售地點

門市名稱地址電話線上地圖
伊聖詩芳療生活館 cosmescentshttps://www.yiri.com.tw/locations
新芳春茶行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9號 (02) 2328-1000https://goo.gl/maps/mbuANPbDPBBXGGXs8
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é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一巷6號 (02) 2322-2725https://goo.gl/maps/Fssyf8vA9qeHrKZZA